#あんスタ#真泉 短打

*半小时短打
*转校生名字默认为杏

濑名泉敬慕、仰慕且爱慕着游木真。

他不是个会把想法藏在心里的人,所以他试图去追赶游木真的脚步。但对方不理解他,只是认为濑名泉是一个招人讨厌的跟踪狂。
泉曾经对真放下狠话,说如果游君与杏在一起的话,我会选择把你们一并推下高楼,然后我跳下去与你们殉情——这句话带来的影响当然更差,杏和真一见到他就躲得远远的,并且告诫周围的学生尽量少接触这个叫濑名泉的家伙。
濑名泉不以为意。他不在意自己有没有朋友孤不孤单,他只想让游木真更多地看到自己,让游木真的眼中只有自己的身影。
濑名泉在knights远远地望着在trickstar的游木真。他很羡慕能和游木真在一起笑闹的明星昴流,也很嫉妒能和游木真一起做校园工作的鸣上岚。

他不是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,他不与游木真在同一支队伍,不与游木真在同一个社团,更不是游木真的朋友。他没有理由接近真,更没有理由让游木真对他存有什么好感。

游木真承认自己是个有点懦弱的人。在听到濑名泉威胁性的话语后,他害怕了很久,甚至还做了几天噩梦。杏告诫他“不要再接近濑名泉了”之后,他见到泉就会躲得很远。
也许是为了保护自己,或是另外的原因,游木真小心翼翼地观察着knights,也耿耿于怀地担忧着濑名泉。
有段时间,他的世界充满了濑名泉的身影。

再一次被跟踪后,真决定注意一下濑名泉到底是怎样的一位学生——他突然发现这个比他高一年级的前辈也是个很好的人,很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,嘴上说着不行最后还是乖乖妥协。每当这个时候的濑名泉就会露出委屈的表情,皱着眉头的样子让人很想捏捏他的脸颊。
濑名泉笑起来其实是很好看的。他本身长得就很漂亮,笑起来带着点坏坏的危机感,又像是一个勾着人深入的妖精。游木真还没看到过他笑过几次,挫败的样子也从没见到过。总有一天会的吧,时间还很长。游木真这么想着。

两人的秘密一直藏在各自心底,直到有一天,两个不坦率的人对视了。
梦之咲对战live开始之前,濑名泉在后台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换上打歌服的游木真看,但他没想到对方也会抽出时间转头看向他——以前游木真都会选择性无视甚至跑得远远的——濑名泉着实被吓了一跳。
对方翠绿色的眸子亮晶晶的,眼睑上的眼影也在黑暗中亮闪闪的。游木真看着濑名泉,愣了愣,回应了一个笑容。
向日葵一般美妙,阳光一般暖和。
濑名泉冷冰冰的内心动了一下。他愣愣地看着那个微笑(濑名泉认为他当时的表情一定很傻),直到对方转过了脸去才后知后觉地感到脸上发烫。
“什么嘛,这不是挺好的吗。”他小声嘟囔了一句,低下头去。
“什么?”一旁的朔间凛月眨了眨眼,只看到了濑名泉通红的耳尖。



短Fin.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糖なつよ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