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mafusora短打

“我喜欢soraru桑的一切。”mafumafu左手托着腮,右手食指在淡蓝色的玻璃珠上缓缓旋转。
“你不会懂的,所有人都不会懂的。”那颗玻璃珠散发着如丝的蓝色,“我对他的爱已经超过了你们可以理解的范畴…。”
“soraru桑是多么完美的一个人啊。”mafumafu张开双臂,那姿势像是在迎接一个胜利者,“没有人敢和我争抢他…不,你们不配和我争抢。”
“下贱又不能妥善处理自己感情的生物。”
他重新纂住那颗玻璃珠。拳头轻轻颤抖着,主人正在微笑。
对面的人看到他脸上的笑容,惊慌失措地一瞬间站起来。腿弯碰到了椅子,发出一声刺耳的刮擦声。
“真难听。”mafumafu掏了掏耳朵,“快他妈给我滚……告诉他们,soraru是我的。”
对面的人只得不停点头。
mafumafu笑得更加灿烂。皱纹在他的脸上揉成一团,变得狰狞而丑陋。
“soraru桑…。”
mafumafu对着蓝色的玻璃珠轻声耳语。
“你听到了吗……?”
“啪嗒”一声,玻璃珠滚落在地,碎成了几小堆带着蓝色的玻璃碴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©苏糖なつよう / Powered by LOFTER